--.--.--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PAGE TOP ↑ |

2009.03.08 13:35

20090308.jpg

毎天早上都要來一罐!!
最近很喜歡買的是這罐~~~夏威夷豆風味咖啡蠻好喝的哦

今天很早突然醒來~~~結果就發了簡訊給團長了~~~
團長這星期不能見面我們好想你唷///////////////////////////// ( 靠 )
發現人的習慣真的很可怕XDDDDD
因為跟團長出去大多都是在星期天所以昨天總覺得是星期天 ( 蠢 )

Zy.的CD非常非常恐怖||||||||||||||||||
我真的很懷疑我現在喜歡的到底是群怎樣的人 ??
翻跟斗的自我介紹是什麼!?たぴ式小碎歩又是什麼!?阿宅你真的好宅bbb
玩到後來還玩起了疊羅漢......YKK + 寵物 + 將軍 + 阿宅 + たぴ ( ? )
YKK好可憐連兩次都墊底~~~將軍跳上去的時候寵物還喊了一聲いたい ・
問題是たぴ是用騎的耶||||||||||||||你怎麼可以騎在哥哥們的背上呢XDDDDDDDDDD
整個超好笑的害我們笑到都拍手了 ( 是有這麼好笑哦A皿A )

啊!!昨天才發現我的極魂DVD沒看........爆bbb
野外ニャッピー超可愛的~~~有人學みく跳NYAPPY in the world也太爆笑了吧XD
因為太爆笑彩排還一度中斷 ( ? ) 因為被罵了 ・
みく跟ゆうき的雙人彈.......兩個人笑的好.......不知道該怎麼説啦......bbb
不過一旁的吉他手小弟你看就算了還笑的那麼微妙是怎樣啦A皿A////////

應該要翻一下CD看看還有沒有漏看的DVD.....
怎麼會買了這麼久了都沒發現自己還沒看過咧 ( 我果然是失智老人||||||| )

| スマイル一番イイ♀ | コメント(0) | PAGE TOP ↑ |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書く

装飾
管理人にのみ表示
 

↑ページトップ

プライベートモー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