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PAGE TOP ↑ |

2008.12.11 17:07

今天的目標是假毛完成 、褲子加工完成及皮帶加工完成

昨晚睡前看了很OVER的コメント
該説很爆笑嗎!?其實我真正在笑的地方並不在搞笑的人而是在笑的人耶.......
為什麼會笑成那樣.......太恐怖了.......笑成那樣害我聽到後來都抖了説XD
只是根據主唱的説法以前在搞笑的並不是他而是另一位也一樣娃娃臉的人兄
曾幾何時當人的理智線繃到差不多的時候就會如此的脫軌呢XDDDDDDDD
不過好在娃娃臉還是娃娃臉~~~搞笑起來還是一樣可愛所以原諒他 ( 啥啊 )

媽啊!!揺紗真的太可愛了
一陣子沒看到新照片~~~好可愛好可愛~~~現在超想打滾的 ( ? )
そらお和佑聖也超可愛的~~~照片好可愛~~~真的超想打滾的 ( ??? )
題外提一下~~~小原最近貼的照片也好可愛~~~瘦了!!真的瘦了好多啊XDDDDDD

好想買寫真呀 有人可以幫我買嗎
不知道在日本的某同學可不可以幫我買啊/////////////////

| 愛通通在這裡 | コメント(0) | PAGE TOP ↑ |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書く

装飾
管理人にのみ表示
 

↑ページトップ

プライベートモー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