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PAGE TOP ↑ |

2008.12.04 15:20

是因為聖誕節快到了嗎??
怎麼一堆閃光放個不停呀~~~家裡都沒大人了嗎 ( 是沒有XDDDDDD )

閃光禁止啦????????????????????
昨天團長傳了放閃光影片給我們~~~
河●夢●跟ケ●ゾ你們到底想怎樣啦~~~恩愛到這種地歩實在是讓人看不下去了XD
コメント中放閃光~~~LIVE上放閃光~~~不過ケ●ゾ也會賞夢●愛的巴掌就是了 
捏下巴不知道玩過多少次了~~~到底河●夢●的下巴捏起來是有多舒服啦XDDDDD

結果害我最近對ケ●ゾ超關注的~~~
不笑超帥笑起來也未免太可愛了吧~~~雖然都是對著河●夢●笑就是了 ( 爆 )
不過聽説ケ●ゾ是用命在維護友情時害我差點笑死~~~
難怪只有ケ●ゾ的日記旁邊有家族連結其他人都沒有~~~好個感性的孩子啊 ?

看完這個影片後......我又陸續看到一推閃光影片......
摟摟抱抱禁止啦!!特別是從後面環腰抱前面的人前面的人還握著後面的人的手
太恩愛了啦!!你們是無視其他三個人的存在嗎~~~太可惡了啦A皿A/////////////
還有人就算會被電線勒死都還是要抱人家~~~被勒死算了你XDDDDDD

題外看了某PV的コメント
太爆笑了~~~真的~~~我以為比較正經 ( 只是比較XD ) 的人卻是最不正經的~~~
原來外表真的不代表一切~~~看來斯文其實卻是個過動兒 jumee?henoheno4

| 愛通通在這裡 | コメント(0) | PAGE TOP ↑ |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書く

装飾
管理人にのみ表示
 

↑ページトップ

プライベートモー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