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PAGE TOP ↑ |

2011.01.09 19:31

今天早上我夢到了個讓我難得醒了後還會記的那麼清楚的夢

我夢到了......去看了譜美跟シキ的セッションライブ
而且是只有他們兩個人的セッションライブ ( 這能玩什麼啊XDDDD )
更好笑的是夢裡我跟唯兒是在ライブハウス裡一角一堆ギャ在休息的地方
發現譜美跟シキ~~~但在一堆人群中卻沒人注意他們

然後夢裡シキ一看到我們發現他們
就露出了跟解散ワンマン那天看到我們那時一樣的燦笑
然後他們嘰嘰喳喳的跟我們説了一堆話~~~最後我只記得我説那一起去吃飯XD
結果就醒啦~~~醒來後因為太好笑了所以害我一直笑不停

可能真的太想シキ那超癡漢的燦笑所以才夢到吧
夢到後心情當然也是很好囉~~~雖然我還是忍不住想抱怨一下啦.....
為什麼又是草野!!!為什麼毎次都不是ぽ呢 ( 爆 )

| ヤバイ雜記 | コメント(0) | PAGE TOP ↑ |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書く

装飾
管理人にのみ表示
 

↑ページトップ

プライベートモード


